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歌手名单曝光 成龙周杰伦有戏刘欢刘德华悬

  昨日,记者从接近央视春晚(春晚歌手名单曝光成龙周杰伦有戏刘欢刘德华悬)的权威人士处拿到了参加春晚的首批港台内地流行歌手的名单,韩庚(春晚歌手名单曝光成龙周杰伦有戏刘欢刘德华悬)领衔的SJ-M组合、成龙(春晚歌手名单曝光成龙周杰伦有戏刘欢刘德华悬 听歌 blog)周杰(春晚歌手名单曝光成龙周杰伦有戏刘欢刘德华悬 blog)伦、韩雪(春晚歌手名单曝光成龙周杰伦有戏刘欢刘德华悬 听歌 blog)等榜上有名,刘德华(春晚歌手名单曝光成龙周杰伦有戏刘欢刘德华悬 听歌)刘欢(听歌)那英(听歌)赵薇(听歌)四位此前的春晚“热门”歌手却并未在列。明日下午1点,央视春晚将进行第一次彩排,彩排的内容是春晚的上半场节目,1月10日下午1点,则彩排春晚的下半场节目。

  众所周知(春晚歌手名单曝光成龙周杰伦有戏刘欢刘德华悬 blog),根据央视春晚的习惯方式,在进入正式彩排之前,受邀参加春晚的港台歌手可以不参加此前的排练。因而这些于除夕夜亮相央视春晚的港台歌手总是在众多演员中最后一批掀开盖头。而记者昨晨从一位权威人士处拿到了春晚港台歌手的名单。根据名单显示,登台亮相的港台歌手包括成龙、周杰伦(春晚歌手名单曝光成龙周杰伦有戏刘欢刘德华悬 听歌)周华健(听歌)李宗盛(春晚歌手名单曝光成龙周杰伦有戏刘欢刘德华悬 听歌 blog)容祖儿(春晚歌手名单曝光成龙周杰伦有戏刘欢刘德华悬 听歌 blog)陈奕迅(听歌),内地歌手则有毛阿敏(听歌)孙楠(听歌)、韩雪、满文军(听歌 blog),此外还有近来人气极旺的由韩庚领衔的中韩偶像组合SJ-M。让人略感意外的是,在这份名单中,并没有出现刘德华、刘欢、那英和赵薇这四位此前被媒体热闹炒作的大腕的名字。值得研究的入围歌手是李宗盛和周华健。两天之前,他们刚刚和张震岳、罗大佑(听歌)一起在台北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四人组成的“纵贯线(听歌)”乐队将于3月7日首开演唱会,此次“纵贯线”乐队两位成员亮相春晚,是否意味着他们将在这台举国瞩目的晚会上率先奉献“纵贯线”的新歌呢?

  另据透露,本届央视春晚一共会有11个语言类小品节目,除了赵本山(春晚歌手名单曝光成龙周杰伦有戏刘欢刘德华悬)的小品还没有确定之外,其他10个小品已经于1月3日全部终审完毕。1月13日,央视春晚将第一次带机带观众连排,此后将于15日、17日和19日逢单号连排。从21日开始连排三天,1月24日录制晚会被播带,25日,央视春晚将正式与全国观众亮相。至此为止,赵本山的小品已经成为本届春晚的最后一个未解之谜。 宗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