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尹力新作《铁人》热拍 张铎战胜众星获钦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4:25  新浪娱乐
尹力新作《铁人》热拍张铎战胜众星获钦点(图)

张铎

尹力新作《铁人》热拍张铎战胜众星获钦点(图)

张铎

  新浪娱乐讯 继影片《张思德》《云水谣》的口碑、票房双丰收之后,导演尹力、编剧刘恒再度携手,日前,合力推出第三部扛鼎之作《铁人》,从而再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影片以全国劳动模范王进喜的生平事迹为主要素材,再现中国石油工人的创业史,纪念那段真挚岁月。

  目前,该片已完成在新疆塔城地区的拍摄,转战大庆油田。剧中的主人公由刘烨(听歌)饰演,除此之外,另一个让众多明星争演的角色就是主人公的父亲“刘文瑞”,他是贯穿全片展现铁人精神的主要角色。这样一个抢手的角色最后让青年演员张铎(尹力新作《铁人》热拍张铎战胜众星获钦点(图) blog)收入囊中,这绝非偶然,为了争取到这个角色张铎做足了功课,学秦腔、说陕北话……力求使人物特点鲜明突出,张铎用他的敬业心和进取心征服了尹力导演,收获了“刘文瑞”这个角色,成了刘烨剧中的父亲。

  近几年,不仅张铎的人气逐渐攀高,他主演的电视剧也是收视率一路走高。火遍各地卫视的《继父》,北京电视台热播的《暗宅之谜》,中央电视台的首播大戏《台湾1895》。张铎用他执着的敬业精神和进取精神征服了每一位导演,塑造了每一个角色,并受到观众的好评。希望这次他能与刘烨共同谱写出一曲“石油工人的赞歌”。(小蚂蚁/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