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夫妻搭配干活不累 郝蕾李光洁片场秀恩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4:31  新浪娱乐
夫妻搭配干活不累郝蕾李光洁片场秀恩爱(图)

《当爱已成往事》剧照

夫妻搭配干活不累郝蕾李光洁片场秀恩爱(图)

《当爱已成往事》剧照

  新浪娱乐讯 2009年1月,郝蕾(听歌 blog)李光洁(夫妻搭配干活不累郝蕾李光洁片场秀恩爱(图) blog)正在南京拍摄新剧《当爱已成往事》,这是夫妻俩2006年领证结婚后合作的第一部电视剧。因为在剧中扮演的就是一对恋人,两人都觉得是重新恋爱了一次。

  (李光洁:有一天我们俩在卸妆的时候郝蕾说 你看咱们俩在一块儿之后吧 就一下进入了老夫老妻的状态 从来没有过恋爱的感觉 这个戏特别好 让你追求了我一下 让我重新感受了一下恋爱的感觉)

  这次能有机会在一个剧组拍戏,两人都感到特别幸福,李光洁对于贤惠的妻子更是赞不绝口。

  (李光洁:在妻子这个角色上 她需要具备的素质全都具备了 做饭啊织毛衣啊 说再俗一点叫出得厅堂下得厨房 这个都做到了)

  (郝蕾:谢谢李老师啊)

  (李光洁:所以让我没法不满意)

  而看上去酷酷的李光洁,在妻子郝蕾眼中则是个好好先生。

  (郝蕾:他一点都不酷 真的就是比较好好先生的那种 所以昨天他看着我然后说“滚” 演戏的时候 我看着他我说 好 你等着啊 他就赶紧过来说对不起对不起 哎呀我这不是演戏嘛)

  探班当天,剧组正好需要拍摄雨中场景,只可惜当天南京下的小雨不够效果,于是就借来消防车,喷洒出瓢泼大雨。这可害苦了李光洁和郝蕾。一场两人在雨中初次相遇的戏,来来回回拍了四五条,郝蕾和李光洁也就被“雨”浇了四五次。记者注意到,每个镜头拍完李光洁都会细心地为郝蕾挥去身上的水,夫妻俩在剧组毫不掩饰相互间的爱意。

  (郝蕾:擦擦你的头发吧)

  也许是太有默契,早在2006年就已经领了结婚证的李光洁和郝蕾直到最近才正式在媒体面前公布两人的婚讯,甚至连婚礼都不急着办。

  (郝蕾:今年(08年)参加婚礼都有点忙不过来了 就别让那些正在忙活婚礼的人还来参加我们的婚礼了 就有时间再说吧)

  而当问及宝宝计划,李光洁更是不漏半点风声。

  (李光洁:这是一个秘密)

  来源:SMG.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