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郝平居家样样精通 《蜗居》坦露好男生活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4:33  新浪娱乐
郝平居家样样精通《蜗居》坦露好男生活经

郝平《蜗居》剧照

郝平居家样样精通《蜗居》坦露好男生活经

郝平《蜗居》剧照

  新浪娱乐讯 反映时下都市人生存困惑的“房奴”题材剧《蜗居》,日前正在进行杀青前的赶拍。饰演男主角的郝平(blog),在紧张拍摄之余接受记者短暂采访,向大家大方分享自己的私房生活经。

  《蜗居》瞄准了郝平饰演的苏淳一家子,毕业之后投身上海,为了有个自己的安定居所,辗转往复付出诸多努力和代价,再现了上海房价飙升时期普通人家生活现状。剧中的苏淳和妻子均属白领阶层,平常工作都很忙,但心疼妻子的苏淳时常独揽家务还担负着照顾孩子的重任,做饭、洗衣样样精通。郝平感叹剧中的苏淳简直就是十几年前的自己,并透露其实自己在现实中也是大事小事事事关心,就连换床单这样的小事也要自己亲手打理才行。“每个人心里都有个属于自己的‘蜗居’,可能标准不一,不管大小又或富足与否,我认为温馨是最重要的,而这个就看你自己怎么去经营了,就像我喜欢事事关心、亲历亲为。有时也会觉得累,但回过头来再看看其中的过程却也是一份难得的人生财富!”郝平说。

  据悉,《蜗居》目前大部分场景已经完成,春节前将顺利杀青。该剧今年六月会在上海地面频道播出,十月登陆全国卫星频道与更多观众见面。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蜗居》除了汇聚郝平、海清张嘉译(郝平居家样样精通《蜗居》坦露好男生活经 blog)文章(听歌 blog)等影视红星之外,更由著名导演滕华涛和编剧六六(blog)联手掌镜,相信该剧一定值得大家期待。dwt/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