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制片人张海东再造情感戏《当爱已成往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4:43  新浪娱乐
美女制片人张海东再造情感戏《当爱已成往事》

制片人张海东

美女制片人张海东再造情感戏《当爱已成往事》

发布会主创合影

美女制片人张海东再造情感戏《当爱已成往事》

《当爱已成往事》剧照谭涛、李光洁、高云翔

美女制片人张海东再造情感戏《当爱已成往事》

李光洁郝蕾接受访问

  新浪娱乐讯 由江苏明日影视文化公司花费巨资打造的情感大戏《当爱已成往事》,12月28日在南京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美女制片人张海(听歌)东,携导演梦继、编剧杨宁、主演李光洁(美女制片人张海东再造情感戏《当爱已成往事》 blog)郝蕾(听歌 blog)高云翔、唐于鸿、谭涛(blog)等到场亮相。

  《当爱已成往事》是根据杨宁倾其半生积淀完成的小说《云上的日子》改编而成,杨宁的作品风格大气,故事曲折感人,《当爱已成往事》实为他的厚积薄发之力作。杨宁生于60年代,和剧中几位主人公的年龄相仿,而他对南京也有很深的感情:“三十公里的明城墙,是南京有别于其他城市的标志,我笔下的男主角卫国和海训、高明从小就在上面玩耍,看外面的世界,渡过了他们童年中最后的幸福时光,直到某一天遇见了马飞和杜丽,从此改变了他们的生活和命运......”

  电视剧《当爱已成往事》投资高达千万元,该片将故事背景定格在1980年至2000年这段中国改革开放的头二十年时间内,通过三对男女青年动人、曲折的爱情经历,表现出“光荣与梦想”、“阴谋与爱情”这一永恒的主题。

  《当爱已成往事》的制片人张海东,在影视圈中素有“美女制片人”之称,这个名字在业界颇具影响力,她曾参与制作的热播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罪案终结》、《鸳鸯错》等均取得了不俗收视战绩,并受到观众一致好评。

  2007年,张海东担任总制片人的民国悲情大戏《芸娘》,为荧屏投下了一枚重型催泪弹,让观众哭得死去活来,该片也取得了巨大的反响,自开播以来收视率就居高不下,并一举拿下了上海、安徽、南京等多个地区的电视剧收视率冠军。这部由台湾红星安以轩(美女制片人张海东再造情感戏《当爱已成往事》 听歌 blog)冯绍峰(blog),老戏骨刘雪华(blog)主演的影片,更在27个省网和158个城市组的收视均排名省级卫视第一名,尤其是在27个省网的收视率,超越第二名湖南卫视高达135%,成绩惊人。如今,张海东再次汇聚实力雄厚的创作班底,倾力打造情感巨制《当爱已成往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