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是太阳》收视报捷 王雅捷苦情观众不接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5:34  新浪娱乐
《我是太阳》收视报捷王雅捷苦情观众不接受

王雅捷刘佩琦

《我是太阳》收视报捷王雅捷苦情观众不接受

《我是太阳》

《我是太阳》收视报捷王雅捷苦情观众不接受

王雅捷

  新浪娱乐讯 昨晚,《我是太阳》在北京四台播出最后一集,开播以来,《我是太阳》收视节节攀升,甚至在昨晚最后一集的播出时,收视也是荣登冠军。

  电视剧播出之后,观众评价《我是太阳》和《激情燃烧的岁月》很多桥段都相似、刘佩琦形象不好,和王雅捷(《我是太阳》收视报捷王雅捷苦情观众不接受 blog)的“老少配”不太搭,让观众一直争议,而昨晚播出大结局后,网上关于《我是太阳》大结局的争议又掀起一股浪潮,很多观众对“乌云被撞昏迷”的情节表示不理解。“乌云(王雅捷饰)一直以来都很苦情,怎么连最后大结局也弄成了个植物人、昏迷不醒,让观众实在接受不了,不能给个完满的结局吗?”昨天相关人士回应说,因为乌云太善良了,乌云为了保护朱妈才会被车撞、昏迷不醒,她做出这种举动是在意料之中的,可以理解。

  据知,因《我是太阳》自开播以来收视居高不下,加之知名演员刘佩琦、王雅捷、李幼斌等实力演员阵容,该剧将于1月9号在江西卫视播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