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一围痴情佟丽娅 《空巷子》演绎清纯爱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6:03  新浪娱乐
周一围痴情佟丽娅《空巷子》演绎清纯爱情(图)

佟丽娅周一围《空巷子》剧照

周一围痴情佟丽娅《空巷子》演绎清纯爱情(图)

佟丽娅周一围《空巷子》剧照

  新浪娱乐讯 2009年1月播出的电视剧《空巷子》是根据知名女作家万方女性三部曲中的最后一部《华沙的盛宴》改编而成。根据她本人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前两部电视剧《空镜子》《空房子》均创造了不俗的收视率。小说《华沙的盛宴》主要讲述了生活在上个世纪80年代的两个女性的成长故事。

  情窦初开的陈大明(周一围(周一围痴情佟丽娅《空巷子》演绎清纯爱情(图) blog)饰)喜欢上了刚刚来到棉纺厂的齐乔(佟丽娅(blog)饰),但因为陈大明牵扯进一场“流氓案”后,让这段朦胧的感情无疾而终。面对之后齐乔对人生和爱情的选择,陈大明一直在背后默默地看着。最终,在齐乔受到爱情的伤害后,才发现自己最终爱的是陈大明,于是两人欢欣收尾。

  佟丽娅谈到这部剧中的爱情是,表示很羡慕那个年代人与人之间纯纯的爱情,青涩的青春更是自己想要好好珍惜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