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来坞》新春巨献即将亮相BTV初三荧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6:13  新浪娱乐
《喜来坞》新春巨献即将亮相BTV初三荧屏(图)

主持人盛装出席

《喜来坞》新春巨献即将亮相BTV初三荧屏(图)

现场喜庆热闹

《喜来坞》新春巨献即将亮相BTV初三荧屏(图)

嘉宾云集

《喜来坞》新春巨献即将亮相BTV初三荧屏(图)

节目表演精彩

  新浪娱乐讯 “大地百花艳,人间万物新”,新春来临,BTV文艺频道即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三)晚上黄金时间隆重推出——“喜来坞百姓文艺团体群英会决赛暨颁奖典礼”。热情洋溢的百姓演员,精彩绝伦的歌舞节目,辛辣风趣的专业点评,喜气活泼的文艺助演定会让您一次过足瘾。

  在经历了一年的周赛复赛激烈竞争之后,京城名牌文艺栏目《喜来坞》率五支精英团队挺进决赛,奉献一场独一无二的“百姓春晚”。在绚丽夺目的舞台上,来自社区的老百姓和业余文艺团队当仁不让秀出最令人惊艳的一面,以朝气蓬勃的面貌让见惯了大世面的专家和明星都叫好声不绝。

  开场的舞蹈串烧集合了多支团队的华彩,令人精神为之一振。五支参赛团队精雕细琢的舞蹈无论是难度还是观赏性,无论是技巧还是风韵都堪比专业团体。从欢快奔腾的《丰收时节》到细腻纯美的《情醉女儿鼓》,从辽阔青葱的草原《母亲》到古典唯美的诗情《桃夭》,喜来坞将京城社区最高水平的群众文艺一网打尽。

  百姓唱戏明星捧场,听说喜来坞年度巅峰对决,昔日来当过座上宾的大腕名人们一个个兴致勃勃,纷纷赶来。明星评委席上星光熠熠,陈爱莲、冯双白、小香玉、方青卓尹相杰、明文军妙语连珠、神采飞扬。颁奖台上,诸位明星为表现出众的各团队颁出单项奖,雷恪生、张光北、陈炜、丁广泉、大牛、丛薇、李向显用最热忱的言语表达他们心中对“百姓民星”的赞美之情。而“德云社”青年演员、京城著名“剧务”李菁何云伟也将拿出为节目特别创作的新相声段子,绝对独家首播。

  另外整台节目最特别的设计是特邀著名影视演员张少华的加盟,幽默风趣张老太太用“寻找组织”的极富喜感的线索贯穿全场,她亦正亦谐的点评令人开怀,而最后她到底挑中了哪个团队作为自己“舒展筋骨”的根据地也极具悬念。

  优秀团队济济一堂,重温昔日温情,载歌载舞同欢同笑,展望美好前程。新春大礼尽在“喜来坞百姓文艺团体群英会决赛暨颁奖典礼”,晚会由孔洁、龚宁、诚诚主持。2009年1月28日(大年初三)BTV-2文艺频道X点X分播出,无限精彩,不容错过。文/张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