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傻瓜老婆》假戏真做 张默累到腿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6:58  新浪娱乐
《我的傻瓜老婆》假戏真做张默累到腿软(图)

张默累到腿软

《我的傻瓜老婆》假戏真做张默累到腿软(图)

《我的傻瓜老婆》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我的傻瓜老婆》即将与广大观众见面。本剧由颇具市场影响力的世纪传奇影视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重磅打造,这一支全部由年轻女性担纲制作班底的团队,她们用独道的眼光、独特的想法以及精良的制作献上了这一出期待已久的佳作。

  人人都说“天上掉馅饼”是美事,但在张默饰演的秦子威来说,这话可坑死人了。本来就处于人生低谷期的他,阴差阳错地遇上了“傻瓜”,本来想就这么无所事事地有一天过一天、放任自己活下去的他,却被一个头脑简单的女孩搞得团团转。先是不知什么原因地被对方叫做“老公”,硬是要陪她逛街买东西,结果“傻瓜”毫不客气地大包小包买了一大堆,只等他来结账,秦子威被逼得下不来台,只得掏钱,心疼就别提了。而后这个“傻瓜”干脆就和他粘在一起了,怎么还都甩不掉,弄得秦子威每天筋疲力尽。

  更有甚者,他还要和这个给自己找了无数麻烦的“傻瓜”结婚!说到底,本来这个结婚并不是真的,为了安慰心里不舒服,长久以来一直郁郁寡欢的商小渔,秦子威才想出这么一招来。不过这一下可给商小渔美坏了,走街串巷地告诉了一大串街坊四邻,弄得秦子威没台阶可下,本来打算办个假婚礼,结果弄假成真,大操大办了一场如假包换的真婚礼。这一来,秦子威算是彻底和商小渔捆绑在一起了,平时要挣钱养家,还得想出各种花样来逗老婆开心,更要担负起保护她安危的重任,这可让他一刻也别想闲下来。不过,秦子威嘴上说苦,心里可是甜的,毕竟这个“傻瓜老婆”也有很多优点:不那么细腻,却比谁都体贴关心老公;不那么聪明,却比谁都更加痴情;不那么灵光,却比谁都快乐无虑。话说回来,家里有这么一个活宝,他想不开心都不行!

  既然有缘分,就一定会修成正果,张默的坚持会得到怎样的回报呢?让我们拭目以待节目播出时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