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勇《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脱军装当“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8: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侯勇来到《七十七封》剧组第一天做的事情就是睡觉,听上去似乎是在偷懒,侯勇却有着自己的解释。“之前拍《惊天动地》的时候实在是太累了,我需要两天的休息时间,让自己睡到自然醒,把这部剧彻底忘掉才能全身心地投入《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的情绪中。”

  曾经塑造过许多成功的铁血男儿角色,有着“银幕铁汉”称号的侯勇此番加盟《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剧组,塑造了一个具有颠覆意义的角色——曹念锁。他是一个社会最底层的出租车司机,每天为块儿八毛的车份奔波,对于父亲曹立有贴钱送通知书的行为颇为不满。久而久之,他对父亲的积怨达到了最顶峰,在忍无可忍爆发的时候,他才了解到一个隐瞒了50来年的惊天秘密。这个秘密让他对父亲曹立有充满了愧疚,直到理解父亲的一切行为。

  对于这个角色,侯勇表现出十足的喜爱,“这个人物身上有着许多的毛病,但他很真实,每一个小心理都值得反复揣摩。”在《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中,饰演侯勇父亲的是著名演员王学圻,侯勇戏称,“我太年轻了,所以只能演个儿子的角色。”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