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亮话》旅游卫视开播:能否读懂洪晃的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9:56  新浪娱乐
《亮话》旅游卫视开播:能否读懂洪晃的美?

《亮话》之洪晃

  2009年1月5日,洪晃(blog)在旅游卫视的新节目《亮话》与我们见面了。当天的收视率调查表明,观众对节目大方埋单。

  中国漂亮的女主持人很多,旅游卫视作为一个时尚的专业旅游频道也有很多美女主持。但为何今年旅游卫视重磅推出的谈话脱口秀节目偏偏看重洪晃呢?这除了洪晃本人对主持的热爱,更重要的是她犀利的语言、洒脱的风格适合这样的节目。就像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张悦尽管有着离美女标准遥远的体重,但依然是大家非常喜爱的主持人。对于洪晃,单是她博客九千多万的点击率就印证了美女的“回头率”。

  洪晃,一个出生在60年代的、从小就在国外读书的女性,在节目中幽默、时尚、嬉笑怒骂的语言风格让人看了就会在新年伊始的时候有一份快乐的心情,她不掩饰、不做作、不避讳,真真实实,却更有冲击力。

  请你用一点时间,随着《亮话》读懂洪晃的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