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春晚下周带妆彩排 做足保卫工作严防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06:03  新晚报

  央视春晚(央视春晚下周带妆彩排做足保卫工作严防曝光)将于1月9日、10日进行两次上下半场的彩排,1月13日进行第一次带妆彩排,然后分别于15日、17日、19日、21日、23日再进行五次彩排,25日现场直播。赵本山(央视春晚下周带妆彩排做足保卫工作严防曝光)按惯例不参加首次彩排。

  小品本山搭档还用小沈阳(央视春晚下周带妆彩排做足保卫工作严防曝光)

  春晚语言类节目一共有10个,赵本山的小品剧组不是很满意,总导演郎昆表示,他有四个剧本,前三个都很好,但是第四个差一点,赵本山只需要在剩下的三个中挑选一个即可。对此,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否认了赵本山小品剧本“四选一”的说法,高大宽表示,目前的剧本是重新编写的,并不在先前准备的四个剧本之中。在赵本山的搭档方面,高大宽也表示,虽然换了本子,搭档仍将继续使用小沈阳。

  此外,春晚其余的语言类节目都已经确定,其中语言类导演组最看好的是蔡明(听歌 blog)郭达的《北京欢迎你》,小品中蔡明的造型比去年更加雷人,反串成了一个老头。

  歌曲全部真唱据悉,将于9日、10日进行的彩排前的走台试演,大型歌舞节目不参加走台,演员们不必化妆、穿演出服,语言类节目甚至可以不必全部表演完,只是按照导演组的协调在台上走一下位置。

  由于今年国家广电总局领导要求歌曲全部真唱,因此春晚剧组已经通知参加春晚彩排的歌手,现场一律只放音乐伴奏带,歌手在彩排时必须真唱,要求对口型的会被立刻淘汰。除了港台演员情况特殊外,内地歌手不能无故不参加彩排,让人代唱。

  安全严防泄密据了解,为了防止彩排内容泄露,每名歌手只能带经纪人和助理各一名参加彩排,经纪人和助理不能进入彩排现场和后台,而且必须携带贴有本人照片的证件。

  历年春晚都有现场图片和小品台词被曝光,所以春晚剧组越来越重视保卫工作,央视近日已经下发通知,从1月9日起,除春晚剧组外,其他频道、栏目组不得在台内录制节目或进行后期制作,防止借录节目之机带记者进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