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携新本子再战春晚 小沈阳未现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09:20  沈阳日报
赵本山携新本子再战春晚小沈阳未现身(图)

赵本山(资料图片)

  1月8日下午,在春晚(赵本山携新本子再战春晚小沈阳未现身(图))语言类节目五审中意外遭遇“被毙”命运的赵本山(赵本山携新本子再战春晚小沈阳未现身(图))从沈阳赶到北京,与编剧徐正超(blog)携带重新创作的本子再闯春晚。记者采访本山经纪人高大宽得知,其间风传的搭档小沈阳(赵本山携新本子再战春晚小沈阳未现身(图))于月仙(blog)都没有出现。

  本山带新作面见郎昆

  日前在沈录制辽视春晚时,赵本山公开承认小品《送蛋糕》本子被淘汰,并称央视春晚舞台人人平等,他也不会搞特殊化,修改重写都很正常。经过几天的紧张创作,本山与徐正超推翻之前完成的四个剧本,重新构思了一个全新小品。昨天下午,他们带着新作赴京面见总导演郎昆,征求央视春晚导演组方面的意见。

  谈起新作品,本山经纪人高大宽透露:“这个本子汇集了很多人的点子,以徐正超为主要作者,内容不方便透露。”记者侧面了解到,省文联副主席崔凯(blog)再次担任了小品的幕后军师,对于作品内容,崔凯依旧保持缄默态度,以正在开会为由挂断电话。不过以崔凯多年来的创作思路看,本山的新作品基本上不会离开农村。本山的新作尚属雏形,高大宽明确表示,本山不会参加9日、10日举行的现场彩排。

  小沈阳未现身,于月仙否认加盟

  本山提携小沈阳心切,但央视方面始终没有点头答应。记者了解到,小沈阳昨天并没有跟随本山一起进京,反而是本山的另一位弟子相随,至于这位新搭档,高大宽表示:“赵本山带弟子上春晚是肯定的,是谁要保密。”

  继蒋雯丽王雅捷(赵本山携新本子再战春晚小沈阳未现身(图) blog)接连拒绝与本山搭档之后,另一位女演员于月仙昨日也否认与本山合作。她昨天在电话中对记者表示:“我刚从外地回到北京,一直没有接到赵老师的邀请电话。央视春晚是个大舞台,相信赵老师会从本子出发找搭档,不见得非选曾经合作过的人!”怕记者不相信,她笑着说:“我说的都是实话。”

  从今天起,央视春晚将进入紧张的彩排、联排阶段,目前语言类节目基本定型,分别是黄宏巩汉林、黄晓娟合作的《黄豆黄》,潘长江(听歌)、郭冬临的《缺点啥》,郭达蔡明(听歌 blog)的《北京欢迎你》,孙涛、尚大庆的《水下除夕夜》,姜昆、戴志强的《我有点晕》,马东、大山等《新五官争功》,李伟(blog)健、武宾、刘增锴、樊光耀的《团团圆圆》,冯巩金玉婷(赵本山携新本子再战春晚小沈阳未现身(图) blog)《我爱你》大兵、赵卫国的《热情服务》。本报记者 唐晓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赵本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