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明央视春晚反串老头 赵本山搭档成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1:09  重庆晨报

  本报讯 (驻京记者 秦小)继央视春晚歌舞类节目曝光之后,语言类节目昨日再次“现形”。10个语言类节目中,蔡明(听歌 blog)郭达小品《北京欢迎你》压轴,而赵本山(蔡明央视春晚反串老头赵本山搭档成龙?)的本子仍未出炉。昨日有最新消息传出,赵本山有意与成龙(蔡明央视春晚反串老头赵本山搭档成龙? 听歌 blog)搭档小品。

  在语言类节目五审中意外遭“毙”的赵本山,目前在沈阳潜心创作剧本。之前导演郎昆表示,赵本山准备了四个本子,现在只需在剩下的三个中挑选一个。不过,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昨日否认了这一说法,他透露赵本山正在重新编写本子,搭档除继续使用“小沈阳”,另有消息称,成龙也可能在赵本山的小品中出现。

  除赵本山重新创作外,10个语言类节目中,蔡明和郭达的小品《北京欢迎你》最受瞩目,小品讲述北京普通市民争当奥运志愿者的故事,蔡明造型比去年装扮的售楼小姐更加雷人,反串老头看奥运,被导演组称为“秘密武器”。相声方面,姜昆与戴志成《我晕》仍是小品中的压轴大戏。

  据悉,登陆春晚舞台的港台歌手包括成龙、周杰伦(蔡明央视春晚反串老头赵本山搭档成龙? 听歌)等,内地歌手则有毛阿敏(听歌)孙楠(听歌)韩雪(蔡明央视春晚反串老头赵本山搭档成龙? 听歌 blog)满文军(听歌 blog)等人。而此前热炒的刘德华(蔡明央视春晚反串老头赵本山搭档成龙? 听歌)刘欢(听歌)那英(听歌)赵薇(听歌)等则不会露面。孙楠经纪人贾先生透露,孙楠近日已将3首歌曲送往春晚剧组,均是其新专辑里的歌曲,其中一首是《节日礼物》。

  另外,昨日春晚进行了曲艺节目终审,最受好评的是一个杂技节目,由演员用身躯搭成鸟巢形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