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新搭档又出炉 小沈阳有可能上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1:09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 春晚(赵本山新搭档又出炉小沈阳有可能上春晚)已进入联排阶段,越来越多的节目开始曝光。近日,赵本山(赵本山新搭档又出炉小沈阳有可能上春晚)的一位搭档也“出炉”了,那就是爱徒小沈阳(赵本山新搭档又出炉小沈阳有可能上春晚)。昨日,记者采访了几位知情人士,他们表示小沈阳上春晚确实在计划内。

  虽然之前有消息称小沈阳被春晚撤下了,但赵本山方面却称小沈阳会上春晚:“上,但现在只是暂定,不确定将来会不会有变动。其实带小沈阳上春晚是本山考虑很久的事,去年小沈阳在春晚舞台上受挫,这次他也有顾虑,本山劝了他很久。”随后记者致电小沈阳,他的妻子接听了电话,她谨慎地说:“小沈阳特别希望能够合作,但现在一切都等赵老师通知,我们还不清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赵本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