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钦点开年大戏 李东翰荣誉担当《和平使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2:01  新浪娱乐
央视钦点开年大戏李东翰荣誉担当《和平使命》

李东翰出席《和平使命》发布会

央视钦点开年大戏李东翰荣誉担当《和平使命》

《和平使命》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以著名的“和平使命-中俄联合军事演习”为素材创作的电视连续剧《和平使命》近期将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青年演员李东翰在片中饰演执行军事演习任务的军官李强,肩负的重要使命可想而知。

  由于该剧取材现代军事,动用了很多迄今为止首次展示的先进武器装备,使用了中俄军事演习的大量实拍资料,以及真实呈现出现代化陆海空三军演习的恢弘壮观,使得该剧自开拍之日起就受到广泛关注。

  青年演员李东翰在片中饰演铁军师连长李强,为了更为真切地演好这一角色,李东翰在开拍前一个月就进入部队,与战士同吃同住,学习步战车的专业技能,锻炼坚强体魄。 对于这个角色,李东翰表示,最初看到剧本时,这个勇敢真挚且血肉丰满的剧中人物就深深吸引了自己。“《和平使命》是我真正意义上第一部军人戏,它让我受益匪浅,也希望这次军人形象的塑造可以得到大家的认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