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生活的年代》赵子琪一戏结下三闺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2:16  新浪娱乐
《我们生活的年代》赵子琪一戏结下三闺密

赵子琪与李倩、陈实因戏结缘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我们生活的年代》从元旦开始在香港美亚电视剧台、安徽电视台淮南一套和BTV8重播。主演赵子琪(原名赵琳(《我们生活的年代》赵子琪一戏结下三闺密 blog))坦言这部剧倾注了她的许多感悟,而在拍摄过程中,赵子琪还得到一份意外收获:与李倩(《我们生活的年代》赵子琪一戏结下三闺密 blog)、陈实结为闺蜜。

  《我们生活的年代》拍摄中,有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一起演对手戏的演员,男的不理女的,女的也不爱搭理男的。沙溢(《我们生活的年代》赵子琪一戏结下三闺密 blog)本来和陈实演一对,可两人见面就“掐”;李光洁(《我们生活的年代》赵子琪一戏结下三闺密 blog)那时刚刚新婚,见了李倩也没话。因此,赵子琪笑称:“别的组一部戏拍下来总要闹点绯闻,我们组可好,男的和男的好,女的和女的好。”因为这部戏,赵子琪和剧中饰演江小荷的李倩,饰演叶玉芬的陈实成了闺密,经常收工后三人小酌红酒。

  三个女人很厉害,在戏外会一起欺负沙溢,赵子琪说:“沙溢演的人物是三个男人中较为‘面’的一个,加上他本人的爱耍贫嘴以及好脾气,平时也没少受我们三个女演员的‘欺负’,不,应该说是教育和帮助!于是他经常在导演面前做出一副可怜无辜状,好像自己受了天大的委屈似的。”

  《我们生活的年代》反映了时代的变化,反映了人在时代中的打拼、挣扎,赵子琪说:“我们小时候所受的教育是看重感情,但是进入社会后感觉有些东西跟我们的人生观不一样,于是会感到迷惘,演这个角色好像又回到了以前,但始终相信真诚、善良和美好是存在的。现代社会变化太快,所以我们要更加珍视真情。”jcb/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