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全曝光 蔡明反串老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4:55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祥蕉)央视春晚(牛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全曝光蔡明反串老头)语言类节目日前曝光,除赵本山(牛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全曝光蔡明反串老头)外,最值得期待的是蔡明(听歌 blog)郭达的小品《北京欢迎你》。据悉,2009年央视春晚将于1月13日进行第一次带妆彩排,然后分别于15日、17日、19日、21日、23日再进行五次彩排,25日现场直播。

  赵本山小品剧本还没确定

  据悉,语言类节目一共有10个,剧组对赵本山的小品不是很满意,总导演郎昆表示,他有4个剧本,前3个都很好,但是第4个差一点。但是赵本山会从前3个里选哪一个,还是坚持把第四个《送蛋糕》修改后参加彩排,目前还是一个谜。其余的作品都已经确定。

  导演组最看好的是蔡明、郭达的《北京欢迎你》,小品讲述了北京普通市民争当奥运志愿者的故事,蔡明的造型比去年的售楼小姐更加雷人,反串成了一个老头(blog)。去年两人的《梦幻家园》就很有新意,今年的作品又获好评,被导演组称为“秘密武器”。黄宏巩汉林本来准备今年继续搞“黄大锤装修”系列,但由于搭档林永健在外拍戏没有时间,所以改成了《黄豆黄》,讲一个农村老头进城看奥运会比赛的趣事。

  台湾相声演员扮成大熊猫(blog)

  在相声方面,李伟(blog)健、武宾抓住大陆向台湾赠送了两只大熊猫的时事新闻,和台湾著名相声演员刘增锴、樊光耀一起创作了反映这一事件的《团团圆圆》,这是一个表演相声,演员会扮成大熊猫上场。冯巩的《乡村夜店》被毙掉之后,紧急创作了新相声,与金玉婷(牛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全曝光蔡明反串老头 blog)扮演一对久别重逢的恋人,诉说改革开放30年的变化。马东和大山、刘伟等一起表演《新五官争功》。《五官争功》是当年马季的经典段子,这次“子承父业”十分有看头。而大兵的《热情服务》是讽刺现在某些服务业过度热情,弄得顾客没法安心选购,本来这个作品已经处于淘汰边缘(牛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全曝光蔡明反串老头 blog),但是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胡占凡在视察春晚准备工作时指出:要突出讽刺类作品,而今年的小品全是歌颂型,所以《热情服务》要求做修改后参加彩排。

  严防今年小品台词被曝光

  由于今年国家广电总局领导要求歌曲全部真唱,因此春晚剧组已经通知参加春晚彩排的歌手,现场一律只放音乐伴奏带,歌手在彩排时必须真唱,要求对口型的会被立刻淘汰。除了港台演员情况特殊外,大陆歌手不能无故不参加彩排,不得让人代唱。为避免现场图片和小品台词被曝光,春晚剧组越来越重视保卫工作。央视近日已经下发通知,从1月9日起,除春晚剧组外,其他频道和栏目组不得在台内录制节目或进行后期制作,以防止彩排内容泄露。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

相关资料:蔡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