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山流水》浙江探班 郭涛的“搭档”耍大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5:33  新浪娱乐
《高山流水》浙江探班郭涛的“搭档”耍大牌

郭涛

《高山流水》浙江探班郭涛的“搭档”耍大牌

径直冲灯而去

《高山流水》浙江探班郭涛的“搭档”耍大牌

向左走向右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新浪娱乐深入浙江龙游外景地探访正在当地拍摄的电视剧《高山流水》剧组。探班当天正好遇到主角郭涛的一场特殊戏份——与他对戏的是一只大黑贝。

  这场戏说的是郭涛慢慢进入一个设计好的圈套,由一只狗引路带到村部,而后了解到一系列阴谋的开端。比起外景地跳崖、追逐等动作戏,这一场也算是小菜一碟了。但这只黑贝上来就耍起了“大腕脾气”。导演一喊开拍,郭涛就由它“引路”,准备按镜头要求走出门,相左走过镜头。谁知狗不听话偏乐意往右走,还没入镜就拽着郭涛跑走了。第一条NG了。经过主人的“教训”,大狗似乎老实了些,乖乖让郭涛牵着进了门里拍摄第二条。这一回,狗倒是慢慢往左溜达去,但脑袋却歪向另一边,似乎还在留恋镜头外的灯具,令工作人员哭笑不得。第二条又NG了。这回郭涛不得不亲自上阵,和大狗“培养感情”。经过一通又牵又拽的排演,第三条总算过关。

  据郭涛介绍,他在剧中出演的是尚家大哥“尚斌”,为了家传的一幅古画从北京千里迢迢寻人解谜。据悉,《高山流水》北京戏份已全部拍完,浙江部分也即将于1月上旬杀青,并将于今年与广大观众见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