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语言类节目首曝光 蔡明郭达调侃山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5:52  东南快报
春晚语言类节目首曝光蔡明郭达调侃山寨

蔡明郭达调侃山寨

  2009年央视春晚(春晚语言类节目首曝光蔡明郭达调侃山寨)将于1月13日进行第一次带妆彩排,然后分别于15日、17日、19日、21日、23日再进行五次彩排,25日现场直播。据悉,除了赵本山(春晚语言类节目首曝光蔡明郭达调侃山寨)的小品外,其余语言类节目都已经敲定,而蔡明(听歌 blog)郭达出演的小品《北京欢迎你》被导演组称为“秘密武器”,其中还有调侃“山寨”的桥段。

  语言类节目一共有10个,赵本山的小品剧组不是很满意,总导演郎昆表示,他有四个剧本,前三个都很好,第四个差一点。但是赵本山会从前三个里选哪一个,还是坚持把第四个《送蛋糕》修改后参加彩排,目前还是一个谜。

  除赵本山小品外的其余作品都已经确定,其中语言类导演组最看好的是蔡明、郭达的《北京欢迎你》,被导演组称为“秘密武器”。小品讲述了北京普通市民争当奥运志愿者的故事,蔡明的造型比去年的售楼小姐更加雷人,反串成了一个老头。

  相声方面,李伟健、武宾抓住大陆向台湾赠送了两只大熊猫(blog)的时事新闻,和台湾著名演员刘增锴、樊光耀一起创作了反映这一事件的《团团圆圆》。这是一个表演相声,演员会扮成大熊猫上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