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地》南京热播 殷桃再涉军旅题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6:06  新浪娱乐
《高地》南京热播殷桃再涉军旅题材(图)

殷桃《高地》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09年开年大戏《高地》正在南京地区黄金时间热播,该剧由侯勇、殷桃、林永健主演,以军事题材为背景,讲述了两个默契的军人之间的故事。殷桃在剧中饰演女一号。

  《高地》是一部以独特视角描述中国军人的战争与爱情的作品,除了战争场面外,侯勇、林永健为殷桃展开的“爱情追逐戏”也是一大看点。殷桃在剧中扮演了一个可爱的军中女卫生员。“我在《高地》中的角色叫杨桃,侯勇和林永健演的二位男军人为了杨桃争了一辈子。无论是和平时期还是战场上,我们三个人有很多对手戏。”

  据了解,《高地》一剧从作者到演员几乎全是军人身份,因此也更加真实、更加“原汁原味”。其中,在《历史的天空》《红色娘子军》《幸福像花儿一样》等一系列的军旅题材剧中都有上佳表现军人专业户殷桃再次出演军人可谓驾轻就熟,相信会给广大观众带来更多的收视惊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