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寨春晚玩恶搞 "董文华""臧天朔"同台闹新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7:45  新浪娱乐
山寨春晚玩恶搞"董文华""臧天朔"同台闹新春

“董文华”和“臧天朔”终于有机会同台

  新浪娱乐讯 离年三十还有半个来月,在网友中呼声极高的“山寨春晚”也进入了最后的紧张筹备阶段。自从被媒体曝光后,“山寨春晚”的导演老孟就没有消停过,接受媒体采访都得预约。老孟向记者透露,目前剧组已经确认了35个节目,直播春晚的演播厅也找好了,歌舞、小品、相声、杂技都有,晚会将在2009年1月25日晚除夕夜9点左右通过网络进行长达3个小时的直播。

  看点一:纯粹草根 节目丰富赛央视春晚

  山寨春晚最终确定的35个节目是从全国征集的700多个节目中精心挑选出来的,包括歌舞、小品、相声、杂技等等。由于作品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所以从题材到表现形式都会让网友觉得很亲切。山寨春晚剧组还特地准备了一些农民工题材的节目,呼吁社会关注农民工问题,让农民兄弟在也新春也能感到一丝温馨。参加山寨春晚的演员也不乏一些民间的歌手、艺人,具有相当的表演功底,使节目水平丝毫不逊色于央视春晚。而在主持人方面有请到网络红人“林家小妹”担任。和央视春晚一样,山寨春晚也会有新年零点钟声敲响的画面。难怪导演老孟会在自己的春晚专车上贴上“向央视春晚叫板,给全国人民拜年”的标语,看来山寨春晚的确颇具实力。

  看点二:山寨董文华臧天朔将同台献唱

  董文华和臧天朔应该算得上是08年娱乐圈的两位风云人物,虽然“藏爷”还在铁窗中闭门思过,“华姐”的复出之路也不知是否顺畅,但这二位在网友中的呼声依旧很高。上不了正版春晚可以上山寨春晚,据传山寨春晚有意撮合这二位“名人”,打造出山寨版的董文华和臧天朔同台献唱,大玩恶搞。而这也将成为本次山寨春晚的最大两点。据了解,负责该节目创意的工作人员曾透露,他们瞄准了最近很火人气很高的贺岁音乐电视《春节序曲》。这首歌是由于文华(山寨春晚玩恶搞"董文华""臧天朔"同台闹新春 听歌 blog)尹相杰(听歌)演唱的,邀请了潘长江(听歌)毕福剑牛群赵忠祥(blog)等73位大腕的加盟,从演唱到表演到制作都十分出彩。而这首歌对中国人来说也是相当的熟悉,很适合用在春晚的舞台上,于是就“不怀好意”地萌生了请“董文华”和“臧天朔”演唱这首歌的想法。“董文华”PK于文华,两位文华台上争高低;“臧天朔”挑战尹相杰,两个“胖子”一决胜负。莫非正如《功夫熊猫》所说,只有胖子才能拯救世界?“山寨春晚很精彩,山寨明星更疯狂,这就是我们的特色。”导演老孟这样说道。(记者陈雷(听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