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东翰易名复出 《和平使命》展现军人风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8:40  新浪娱乐
李东翰易名复出《和平使命》展现军人风采(图)

《和平使命》李东翰

  新浪娱乐讯 2009年伊始,电视荧屏辞旧迎新,热衷于看电视的观众恐怕不难发现,央视八套接连两部热播剧《绝密押运》《和平使命》中都有一位青年男演员的身影,他就是新生代偶像--李东翰。

  李东翰这个名字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可能还十分陌生,但提到李鹏(blog),很多人就会想起《少年天子》中那个胸怀大志却一生悲辛无尽的博果尔,《少年包青天3》中那个才貌逸群却也率真坦荡的耶律文才。不仅如此,他在影片《怪物》中与林嘉欣(听歌)的默契合作,《金牌的重量》所饰演的速滑队种子选手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今年,这个新生代男演员蓄力出击,承载着“李鹏”所积累的经验荣誉,希望改名后的李东翰可以让大家眼前一亮,给观众带来更好的影视作品。

  目前,正在央视八套热播的电视连续剧《和平使命》是以2005年中俄军事演习为背景,讲述了为顺利完成与俄军大规模联合实战演习,我军各军种统一指挥、协调作战、军民一条心,克服种种困难最终圆满完成军事演习的故事。青年演员李东翰在剧中饰演铁军师连长李强,从备战训练中的坚毅顽强,到演习过程中的果敢担当,再到与战友团结协作最终取得胜利,李东翰将这个血气方刚(blog)的年轻军官在不同时期的心理状态画得分外生动。

  李东翰表示,“通过这部电视剧,观众会看到我国许多现代高科技武器装备,与现代军人的英姿风采,这部戏的拍摄让我更加为我国高素质军队感到骄傲,他们真的是最可爱的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