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水蓝天2》潘阳自信满满不怕被定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8:54  新浪娱乐
《清水蓝天2》潘阳自信满满不怕被定型(图)

潘阳

  新浪娱乐讯 今年八月份,由火线光辉影视公司出品,潘长江(听歌)孙宁(《清水蓝天2》潘阳自信满满不怕被定型(图) blog)姜超(听歌 blog)潘阳(听歌 blog)等人主演的《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在潘长江的老家黑龙江省东宁县开拍,这部汇聚了郭达、句号、彭玉、吕凉等众星客串的续集在经过三个月的拍摄后顺利关机,目前样片已经送审中央电视台影视中心。虽然还未能确定具体播出时间,但是剧中主演潘阳坚信这部续集一定能给观众带来全新的农村戏印象,并表示说续集的喜剧元素并不是一笑即过的简单笑料,厚重感充实,能让观众在看后回味无穷。

  潘阳表示说,自己在剧中仍然饰演“钱多多”一角,人物内心情感的刻画较之第一部更加细腻丰满。续集围绕保护山林这个主题展开,发生了很多幽默搞笑又发人深省的故事,情节跌宕起伏却又意义深远,观众看后不仅会乐开怀还会引发进一步的思考,关于保护环境等社会责任的思考。

  同时潘阳也回应了之前一些记者的疑问表示说,自己目前并不担心被观众定性成只能演农村剧,笑着解释道真正的好演员必须是首先得到观众的认可,才会在观众的心中塑造出越来越多的角色。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