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娇倩李宗翰《春去春又回》 情浓之下定终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9:00  新浪娱乐
戴娇倩李宗翰《春去春又回》情浓之下定终生

李宗翰与戴娇倩

戴娇倩李宗翰《春去春又回》情浓之下定终生

戴娇倩

戴娇倩李宗翰《春去春又回》情浓之下定终生

戴娇倩剧照

  新浪娱乐讯 1月8日深圳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时间播出新版《春去春又回》,这是即广州电视台综合频道元旦期间播出后再次登陆。《春去春又回》让戴娇倩(戴娇倩李宗翰《春去春又回》情浓之下定终生 blog)变成了“暴力美少女”,打别人成了这个江湖“刀马旦”的家常便饭。在介绍自己对角色的理解时,戴娇倩说:“《春去春又回》是两个男人一个女人一生的情感纠葛,三个人两颗心的不公平。一个傲慢自大天生浪子,浪子回头一路为红颜,她远去,他尽力。一个谦和本份的好孩子,无论以怎样的形式出现,都被一颗心连在一起。于是互相折磨,于是惊心动魄,他远去,她无能为力。”

  张来福远赴上海当包身工,在上海邂逅了沈紫君,并挺身救了她父亲一命。来福自己却因伤误工,被跋扈的工头苏三强殴打关押。紫君激愤下放火烧了苏三强的仓库,在混乱中救出来福。来福紫君在相处中渐生情愫,只是来福前途未卜,不敢表明心迹。但她心中所爱始终是张来福,来福为了给紫君买一份礼物,不惜拼命去当水鬼,两人情浓之下定终生。

  对于自己的挚爱张来福(李宗翰饰)沈紫君(戴娇倩饰)甚至可以为对方牺牲,而另一位男主人公(李安凯饰演)却因此吃尽了苦头。动不动就会被戴娇倩抽嘴巴,而且是掌掌真抽。率真的小倩用了这样一句经典之语:“挨打的那个人可以无怨无悔,但打别人,心里永远是不好受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