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军医》邓超张嘉译演绎绝版好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9: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刘惠宁执导的新剧24集电视连续剧《军医》(《红亮的心》)后期制作即将收工。说本剧为一部男人戏一点不过分,战争的年代注定了男人们要为国家,为民族,作出牺牲。但是本剧在这样一个年代里却上演了两个顾家、且专情的绝版好男人。

  邓超(电视剧《军医》邓超张嘉译演绎绝版好男人 听歌 blog)——最顾家好男人

  《军医》中邓超一改往日荧屏上玩世不恭的形象饰演了一位以救死扶伤为准则的医生,而且是一个典型的顾家好男人。首先,他有着成家立业扬名立万的一技之长,留洋归国,医术精湛。第二,这个好男人,对妻子家庭有着至上的责任感,战争、动荡使得五哥几次离开妻子女儿,他却历尽各种艰险,一定要回到家人身边,并且?了体恤妻子,不惜放下知识分子的架子,沿街摆摊,这绝对是合格丈夫的首要人选。第三点更是了不得,他可是个标准的坐怀不乱的柳下惠。既然娶了二妹,便和热爱的三妹始终保持内心的一箭之地,用理智对待欲望,是个可敬的男人。他对张师长的遗孀苗凤也是如此,当两人同是天涯沦落人之时,他仍然坚守道义。难怪苗凤这种风情似火又直爽的女人,最终要不惜付出底线来帮助他。第四点,这个人有爱心,宽容,意气,诚信,他的善良软弱虽然使他受到众多磨难,却也赢得了红颜知已,手足兄弟,实在是可贵。这样的好男人,真该感慨:此人只应天上有,人间难能几回见!

  张嘉译(电视剧《军医》邓超张嘉译演绎绝版好男人 blog)——最专情好男人

  其次是张嘉译演绎的张师长。细细数来,这个人身上有不少不足,但使得此人更加可爱。其霸道也天真,风流也专情,竟然?了情人苗凤,脱了师长的军装,跟她一起卖酒,着实上演了一场“司马相如与卓文君当年当庐卖酒”,嘿嘿,古人卖酒我们没见过,可这个张师长卖酒可真有一套,那叫一个沉醉东风,鸾凤相好。他阵亡前,将藏有十几块金子的公文包托付五哥转交苗。可见,不光从军人的角度看,这个张师长是可敬的,并且这个从情一方面,他也着实可爱,虽然不似曹操当年?妻妾分财,但是体现了另外一种专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