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军旅剧开疆拓土 《军医》讲述伟大人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9: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由刘惠宁执导,邓超(军旅剧开疆拓土《军医》讲述伟大人性 听歌 blog)李小冉(blog)马娅舒(blog)主演的军旅剧《军医》(《红亮的心》)已定于今年初于各大卫视首播。这部耗资巨大的大戏,从一个全新的视角审视战争和战争中的人性,相信一定可以给观众带来更深层次的心灵震撼。

  自《亮剑》成功突围之后,军旅题材备受制片商青睐,《士兵突击》《狼毒花》的全胜更是给片商带来了极大的信心。于是今年各大影展上军旅剧遍地开花,席卷各大黄金档的野心昭然若揭。但是军旅剧想要延续这样的良好势头,单凭铺天盖地的跟风之作是远远不足以常胜的。

  《军医》的出现,让我们看到了军旅剧除却英雄主义诉求外的另一个闪光点,那就是人性的魅力,置身战争中的人们是怎样面对爱情、理想、民族!邓超极具张力的全情演绎,让观众看到了战争中,民族危亡的大环境下普通人的心里挣扎和价值观的重塑。这是以往的军旅剧不曾涉猎的更深层次诉求,也是观众热意看到的真实的战争。

  我们有理由期待《军医》能带领军旅剧开疆拓土再造辉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