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新锐王岩 《黑玫瑰》变“特工娇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9:20  新浪娱乐
华谊新锐王岩《黑玫瑰》变“特工娇娃”(图)

《黑玫瑰》剧照

华谊新锐王岩《黑玫瑰》变“特工娇娃”(图)

《黑玫瑰》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曾导演拍摄过《天字一号》《暗哨》等优秀电视剧作品的著名导演于立清执导的新谍战戏《黑玫瑰》在横店开拍。据悉该片是于立清导演加盟华谊后的第一部作品,也是献礼建国60周年的又一部力作。

  这部电视剧集结了于震(华谊新锐王岩《黑玫瑰》变“特工娇娃”(图) blog)陈紫函(华谊新锐王岩《黑玫瑰》变“特工娇娃”(图) blog)等众多活跃在电视荧屏上的演员,而华谊新锐主持花旦王岩(华谊新锐王岩《黑玫瑰》变“特工娇娃”(图) blog)也正式加盟,与同门师姐陈紫函上演特工之战。《黑玫瑰》讲述的是1942年初,国民政府国防部保密局遴选出12位名身怀绝技的绝色佳人,将她们组成一支秘密“金钗敢死队”,专门斩敌酋、锄汉奸、窃取情报等特殊任务的故事。

  王岩扮演的正是其中一位“绝色敢死队员”。对于新年没有休息就进组工作,王岩表示:“这没什么,去年元旦也是在工作中度过的,和剧组同事们一起跨年、忙碌,但是心情愉快!”。然而当完成了被谩骂、绑架、拷打,甚至战斗中中弹流血等几场戏之后,她也感叹道“这特工的日子过得可真是惊心动魄啊”! “昨天挨打今天挨骂,后天还要中弹流血……”,没错,这就是华谊新锐主持人王岩新年入组后的真实工作写照。

  据悉,王岩的另外一部作品,由宁财神编剧,同夏雨(华谊新锐王岩《黑玫瑰》变“特工娇娃”(图) blog)姚晨(华谊新锐王岩《黑玫瑰》变“特工娇娃”(图) blog)合作的新戏《防火墙5788》,将作为跨年大戏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届时,王岩将以一位芭蕾舞者的身份同大家见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