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无敌”清爽造型示人 《丑女2》中陷四角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15:52  沈阳晚报
“林无敌”清爽造型示人《丑女2》中陷四角恋

“林无敌”不再邋遢

  《丑女2》将在1月12日开播,在第二季中,林无敌(blog)不但以清爽造型示人,还陷入四角恋,更具看头。

  丑女无敌(blog)》(第一季)中,林无敌被网友戏称为“从80年代初穿越到本世纪的土气傻姑娘”。在《丑女无敌》(第二季)中,林邋遢变成了林“碎花”——再也不是懒女无敌,整个人看上去很整洁,充满田园混搭风的舒适、自然、实用的服装穿在林无敌的身上,也使她看上去更加自信,林无敌俨然已经成为一位碰触到时尚边缘(“林无敌”清爽造型示人《丑女2》中陷四角恋 blog)的都市白领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