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艾嘉做客《天下女人》侃婚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17: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张艾嘉(听歌)前天做客《天下女人》,分享她的人生阅历和美丽心经。节目实况将于今晚在湖南卫视播出。

  年过50的张艾嘉拥有成功的事业和幸福的家庭。张艾嘉说结婚之前自己并不相信婚姻,婚后好几年都对一纸婚书抱有怀疑,因为身边很多人的家庭并不幸福。慢慢地,她明白婚姻需要用心经营,否则再好的感情也会褪色。她说跟先生相处疲惫时,就会单独旅行,增加独处时间。

  张艾嘉说自己从来都不是中规中矩的人。上学时,一心想唱歌的张艾嘉自作主张终止了在美国的学业,跟着乐队到处唱歌,经常出入“夜总会”。这让出身名门的妈妈很生气,剪掉了她所有的演出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张艾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