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烨赵薇相隔12年再续前缘 拍吻戏NG多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00:13  金羊网-新快报
刘烨赵薇相隔12年再续前缘拍吻戏NG多次(图)
《一个女人的史诗》剧照

  新快报讯 (记者 曾乐)《一个女人的史诗》昨天起在江苏卫视独家首播。赵薇刘烨两人在戏中饰演夫妻。日前赵薇抵南京为该剧宣传造势,并爆料称拍偷吻刘烨的戏时NG了很多次才获通过。

  赵薇、刘烨两大名角联手在《一个女人的史诗》中擦出新的“爱情火花”。赵薇饰演对爱执着追求的田苏菲,为了心爱的男人苦苦等待34年;刘烨在剧中饰演清高孤傲,充满风流倜傥贵族气质的欧阳萸。

  刘烨表示《一个女人的史诗》其实并不是他和赵薇的“第一次”。12年前两人就有了戏缘。当时两人均报考中戏表演班,在三试的考察中,考官出了一个表演的考题需要一男一女两个考生共同表演。当时刘烨和赵薇就被分到了一组,那是他们的第一次合作。

  刘烨表示这些年来自己已经和许多大牌演员有过合作,时隔12年,通过《一个女人的史诗》这部戏和赵薇第二次合作也是完成了自己的一个夙愿。记者了解到刘烨本人对赵薇也是非常的欣赏,“赵薇的戏非常好,人物诠释得非常到位、整场戏下来几乎没有多余的话,导演也经常夸她。”

  《一个女人的史诗》中田苏菲的年龄跨度长达34年,赵薇在多种角色中进行转变,从单纯的高中生、痴情的女人到孩子的母亲,最后是一个老太太。剧中有一场赵薇借刘烨醉酒,偷吻刘烨的戏,赵薇透露:“我特别和导演建议,这场戏要在没有灯光,只有月光时拍摄,太亮了田苏菲会害羞的。”据看过该现场拍摄的人爆料,赵薇的这场戏拍了很多条才通过,赵薇就开起了玩笑:“我是想多亲刘烨几次。”

  最后赵薇笑着表示,很期待让观众看见自己扮演老奶奶时的样子,很自信地说:“等我老了,肯定会是一个特别可爱的老奶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