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春晚搭档还没定 韩庚没参加彩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12:13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孟丽)2009年央视春晚继前日进行上半场彩排后,昨日下午进行了下半场彩排。语言类节目仍在“闭关修炼”,无一到场。

  赵本山(赵本山春晚搭档还没定韩庚没参加彩排)称昨日会确定搭档,不过其经纪人称还没确定。

  唱歌的继续人海战术

  韩庚(赵本山春晚搭档还没定韩庚没参加彩排)昨日未参加彩排

  与上半场彩排一样,下半场也没有语言类节目出现,都是歌舞类节目。

  主持人方面,上半场未出现的李咏(blog)刘芳菲(听歌 blog),下半场依旧缺席,09春晚主持人成为朱军董卿(blog)周涛的三人行,朱迅(blog)和张泽群读电报,而白岩松属于特别环节的主持,赈灾和奥运环节都由他来压阵。

  下半场歌舞类节目彩排,依旧真唱,无歌手到场的放了一遍伴奏带,舞蹈演员自行走台。昨日,满文军(听歌 blog)陈明(听歌 blog)阿朵(赵本山春晚搭档还没定韩庚没参加彩排 听歌 blog)凤凰传奇(听歌 blog)等都到现场参加了彩排,但他们参与的都是流行歌曲联唱。据悉,除了流行歌曲联唱,09春晚仍有老歌联唱。多位歌手将会在两个板块中出现,搞人海战术。

  继上半场出现的周杰伦(赵本山春晚搭档还没定韩庚没参加彩排 听歌)的独唱《本草纲目》、成龙带领陈奕(听歌)容祖儿(赵本山春晚搭档还没定韩庚没参加彩排 听歌 blog)等合唱的《站起来》,下半场会有很值得期待的韩国组合SJ的表演。不过,SJ的韩庚等人昨天并没有出现在彩排现场。

  语言类节目还在折腾

  本山方面称搭档还没定

  以往的上下半场彩排,都是所有节目统一走台。可这次语言类节目却都在“闭关修炼”。虽然剧组给出的解释是以防语言类节目内容过早外泄,但记者从剧组内部人士处得知,语言类节目都在进行整改。

  在前几日进行的语言类节目的彩排后,剧组对节目的质量并不满意,郭冬临、潘长江(听歌)的《缺点啥》一度在被毙掉的边缘,剧组要求继续修改。黄宏、黄晓娟的《黄豆黄》和郭达蔡明(听歌 blog)的《北京欢迎你》都属奥运题材,但“笑果”并不十分抢眼。冯巩的相声也是一波三折,目前与金玉婷(赵本山春晚搭档还没定韩庚没参加彩排 blog)搭档的《我爱你》反响不错,但是冯巩本人还不满意,也与编剧紧张地进行删改。

  赵本山原本称昨日会确定搭档人选,昨日也有媒体爆料称赵本山的女搭档是他的弟子毛毛,昨日已赴京,小沈阳(赵本山春晚搭档还没定韩庚没参加彩排)也一同前往。不过,昨日记者致电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他表示搭档还定不下来,小品的名字也还没定。随后,赵本山小品的编剧徐正超(blog)在接受采访时也说,搭档并没有定,并称正在研究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