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春晚搭档有3人 黄圣依表演歌舞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13:11  海南特区报

   前晚,记者在央视春晚探班,再次见到赵本山。他一见面,乐呵呵地就把2009春晚小品的女搭档人选,首先告诉了记者。

   说到自己的女搭档时,赵本山说,这次2009春晚给我当搭档一共三人,女搭档毛毛,她在《刘老根儿》中,演了一个二人转的演员。别看她名不见经传,但她长相靓丽,多才多艺,很优秀,很会演小品,我经过慎之又慎考虑,就用她!毛毛这次上春晚,相信不会让观众失望。小沈阳,已介绍多次了。还有一位,回头再披露。

   赵本山说,“我先前跟蒋雯丽倪萍姜文联系过。后来由于剧本被毙的关系,都放弃了。现在重新创作的剧本基本框架已经形成,自己心里稍有点数,但现在还没定下来,自己还不敢说。我会好好弄作品,好的作品是唯一还击别人的工具,啥也别说了!”赵本山的话语爽朗依旧。

  黄圣依歌舞剧煞是好看

   作为影视演员中唯一进行独唱表演的演员,前日黄圣依的出场引来好评。她抛开其他工作准时参与春晚排练,先是得到了导演组的赞许,而她与一群装扮成动物的孩子们载歌载舞表演的节目,也因为喜庆热闹、形式新颖而获得现场很多掌声。这个暂定名为《森林舞会》的节目,展现了人与自然和动物和谐相处的美好意境,呈现在舞台上煞是好看。(华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