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宁谈《清水蓝天2》:“村姑”演得很过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16:26  新浪娱乐
孙宁谈《清水蓝天2》:“村姑”演得很过瘾(图)

孙宁

孙宁谈《清水蓝天2》:“村姑”演得很过瘾(图)

《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孙宁(孙宁谈《清水蓝天2》:“村姑”演得很过瘾(图) blog)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出演《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中的“村姑”角色时“特别过瘾,因为女主人公做了很多我在现实生活中想做而做不了的事,在农村生活不用受太多束缚。”

  在《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论坛的一个网络调查中,演员孙宁以微弱的得票优势爆冷战胜了该剧的王牌潘长江(听歌),成为网友评选出来的“最受期待演员”。对此结果孙宁也大感意外,解释为是自己拥有的粉丝的功劳。在网络评选中有网友更是调侃说,“潘长江当了导演,孙宁演完第一部接着演续集,将来会是最有人气的‘潘女郎’”。

  早在2002年的《金粉世家》中,孙宁饰演的“大少奶奶”就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再加上之后几年在众多电视剧中都出演“少奶奶”的形象,所以影迷称其为“中国第一少奶奶”。这些“少奶奶”的角色形象的表现也让观众们担心,孙宁演完这些戏之后会不会一直禁锢在这种类型的角色上,不利扩宽戏路。

  对此,孙宁很自信:“不会,因为以前很多朋友问我, ‘为什么我要拍那么多的少奶奶的戏,会不会担心别人看了就会觉得我只适合演这种类型的角色?’我说一点也不担心,之所以有导演找我演少奶奶,说明就是对我演技的肯定。”

  孙宁把名门望族里各类少奶奶角色都纷纷通吃了,可是潘长江却邀其出演了从未涉足过的农村剧,饰演一个“村姑”角色,让人大感意外。不过,孙宁对此却很开心:“潘导能找我来演我从来没有接触过的农村戏,这对我自己来说就是一个很新鲜的尝试,有压力但也是一种挑战。演了《清水蓝天1》觉得不过瘾,原来农村戏里的人物可以发生这么多好玩的事,真想继续演下去。08年我们又接着拍《清水蓝天2》,特别过瘾,因为女主人公做了很多我在现实生活中想做而做不了的事,在农村生活中不用受太多束缚。满一花这个角色敢爱敢恨,自己觉得正确的就一直坚持下去,觉得错误的永远会坚持自己的立场,这种鲜明的性格早就了满一花豪爽的性格,我演的特别过瘾。”

  孙宁说:“有时候演员在现实中的生活是挺沉闷的,结果在戏里可以放开手脚毫无顾忌的说话,去过剧中主人公的生活,尽管不是真实的,尽管只是一个虚构的人物角色,但是我心里的一些烦恼就排解出去了。” 新娱/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