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默领衔《我的傻瓜老婆》 温暖冬日爱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17:39  新浪娱乐
张默领衔《我的傻瓜老婆》温暖冬日爱情(图)

《我的傻瓜老婆》剧照

张默领衔《我的傻瓜老婆》温暖冬日爱情(图)

温情一幕

  新浪娱乐讯 09年都市爱情偶像剧的重磅推荐之作——《我的傻瓜老婆》即将于观众见面,打造这一出传奇爱情剧的是我国首支全女性制作团队——世纪传奇影视公司,经过她们精良的制作,这部面向所有年龄层面观众的轻喜剧作品很快会为我们呈现其精彩的内容。

  张默出演的拳手秦子威正处于人生的低谷之中,丢了工作、丢了女友、失去生活的方向,强烈的破灭感让他不知何去何从。当亲人问起他和女友的婚事时,他只能搪塞而过;曾经赚钱买戒指的计划也只得搁浅,眼睁睁看着女友和别人远走高飞;最为悲哀的事,他为此割舍了自己最为热爱的搏击事业,不得不永远离开拳台。在伤心的攻击下,他只得借酒浇愁,宿醉街头。这样一个失意的人已经和很可怜了,那么当他遇见一个同样可怜的失忆的女孩会怎么样?于是,他邂逅了商小渔。父亲被害死的商小渔比起秦子威来可以说要更加可怜,然而她身上本应有的这一道伤疤却被“失忆”取而代之了,无忧无虑的笑容代替了一筹莫展的漠然。当秦子威遇到商小渔的时候,他万万没想到这个傻头傻脑的女孩竟会走进自己的爱情中,把自己本就乱七八糟的生活搅了个天翻地覆。先是莫名其妙地成了对方的老公,用尽办法也甩不掉;进而她又凭空给自己添了无数烦恼,一会摆摊被城管拘留、一会买一大堆东西坐等结帐、一会大哭怎么也哄不好、一会又大笑粘着自己怎么也走不了;更出乎意料的是,最后秦子威还鬼使神差的真的和她结了婚,一个来历不明的傻女孩就这样成了自己的另一半,想想真是哭笑不得。

  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好不容易和“傻瓜”走到一起,“起死回生”的秦子威,在相处了一段时间后居然又要面临一次灾难:商小渔恢复了以前的记忆,同时却也忘记了他自己。见到自己的傻瓜老婆变得如此忧郁低落,更忘掉了自己,心里异常痛苦。然而他并没有就这么离开,而是选择留下来默默守护商小渔,希望能让商小渔回想起从前,跨越两人之间的障碍。

  在这个冬日里,《我的傻瓜老婆》将会带来宛如一首情歌般温暖的爱情温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