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傻瓜老婆》 傅淼唤起张默生命承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17:45  新浪娱乐
《我的傻瓜老婆》傅淼唤起张默生命承诺(图)

傅淼

  新浪娱乐讯《我的傻瓜老婆》上映已经提上日程,相信很快就会与广大观众见面。本剧由曾推出过《清风明月佳人》等电视剧作品、在市场上颇具反响的世纪传奇影视公司重磅打造。值得注意的是,世纪传奇是一支全部由年轻女性担纲制作班底的团队,她们曾用独道的眼光、独特的想法以及精良的制作为我们献上了一出出佳作,而此次有张默、傅淼(《我的傻瓜老婆》傅淼唤起张默生命承诺(图) blog)等众多优秀的新生代演员加入,这部都市爱情轻喜剧势必会让我们再次感受到惊喜与欢乐。

  演员傅淼出道已经十余年,在多部影视剧作品中都饰演了重要角色,特别是近年来,凭借在《京华烟云》《神雕侠侣》等佳作中的出彩表现,傅淼已成为观众心目中优秀的新生代演员代表之一。

  在《我的傻瓜老婆》中,傅淼饰演了“傻瓜老婆”的姐姐夏荷。这是一个坚强无比的女性,在妹妹失忆又失踪之后,夏荷毅然决然地放弃了出国学习的机会,留下来为了寻找妹妹而日夜奔波,甚至多次以身犯险,坚定而执著。当发现自己的父亲就是害得妹妹家破人亡、丧失记忆的罪魁祸首时,她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毅然决然地站到了父亲的对立面,奋不顾身地帮助妹妹脱离危险,并且凭借自己正直的品格最终感化了父亲去投案自首。

  夏荷是一个铁面无私、坚定不移的女人,她既然下定决心要保护妹妹,就倾尽全力让她远离伤害。商小渔恢复记忆后,出于不让妹妹因过去的事而劳心的考虑,夏荷阻止秦子威见商小渔。当然,以秦子威的性格,必然会奋力争取,夏荷见此时的秦子威还像个孩子一样任性而为,于是严厉地质问他“你能保护她吗?”“在生命受到威胁时,你会放弃自己的生命保护她吗?”

  一句话,让秦子威陷入了沉思。不久,他又抬起了头,坚定地点了头:“我能。”于是,在商小渔和夏荷被曹跃挟持,岌岌可危的时候,秦子威真的冲上前去为其挡下了一枪,可见,夏荷那句话,让他重新审视了自己,做出了一个男人最刚毅、顽强、不懈的决定。

  《我的傻瓜老婆》很快将会播出,届时,观众朋友们将可以一睹傅淼的风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