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女”今晚继续雷人 林无敌上树追猴子(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3:16  新京报

  

“丑女”今晚继续雷人林无敌上树追猴子(附图)
尽管新一季《丑女无敌》的主题是时尚,但林无敌依旧是以雷人丑态出场。

  本报长沙讯 (特派记者 刘婷婷)今晚,《丑女无敌》第二季将拉开序幕,昨日,记者在长沙观看了三集样片,新一季的《丑女无敌》在造型上时尚了很多,但是在情节上继续雷人的喜剧风格。

  《丑女无敌》第二季将在湖南卫视黄金档播出,每晚8:30播出一大集,每大集60分钟,分成30分钟的两小集播出。目前,前20大集已经审片完毕,但是后20集仍在拍摄当中,春节之前有望杀青。根据拍摄的情况,整个剧长约35-40大集。

  妆容精致时尚

  新一季的主题是“时尚”,从样片来看,演员的整个妆容比第一季要精致很多。剧组的口号是“让帅哥更帅,让美女更美”,费德南和吴庸都染了头发,李安茜一出场便把头发剪短。

  但是林无敌照样是扮丑,在脸上化了雀斑、黑眼圈、戴着牙套和仿高度近视眼镜,还在嘴唇上加了小绒毛“胡子”,妆容上比第一季清爽。

  感情错乱纷杂

  第二季最大的改变是感情线,费德南不仅假追林无敌,还遇到了情敌———平面广告设计师杜卫东,杜卫东以热烈的攻势追求李安茜,此外,裴娜和吴庸、李安瑞的感情变淡,和林无敌的发小唐亚军开展新的恋情;司机小武和前台张凌之间出现了“第三者”,李安瑞的妹妹、90后小女孩安娜对小武一见倾心。

  何炅将会客串

  湖南卫视的主持人继续在剧中客串,《背后的故事》主持人张丹丹拿自己的栏目开涮,何炅也客串一个小角色。最重要的新人物当属是杜卫东,他将主要出现在后20集,以帅气的外表、耀眼的才华和费德南争夺李安茜。

  ■ 新雷点

  林无敌“上树”

  为了给费德南治病,林无敌不惜“上刀山下火海”,费力爬到一棵很高的树上采药,眼看着到手的药又被猴子夺走,林无敌从树上滑下来,又开始笨拙地追逐猴子。

  吴庸着“女装”

  因为和陈家明打赌输了,吴庸只能替费德南穿裙子。从后面一看是一个长发披肩、身材妙曼的女郎,可是一回头,是化着浓妆、戴着假睫毛的吴庸,绝对让人喷饭。

  费德南观“虐待”

  吴庸穿着皮坎肩,纹着纹身,脸上有刀疤,号称“刀疤吴”,将林无敌拖到老虎凳上严刑拷打,在林无敌的惨叫声中,费德南发出一阵阵邪恶的笑声。当然,这一切只是林无敌的幻想。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