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公布神秘搭档 《星光大道》主持人毕福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9:33  红网

  昨日,春晚(赵本山公布神秘搭档《星光大道》主持人毕福剑)下半场联排举行,赵本山(赵本山公布神秘搭档《星光大道》主持人毕福剑)依然没有出现在联排现场。但昨日他终于公布了最后一个神秘搭档——央视《星光大道》的主持人毕福剑。据相关人士透露,赵本山再次将中央台的知名节目搬入小品中,他将带着两名徒弟在《星光大道》上上演一出选秀大战。此外,潘长江(听歌)郭冬临的小品《缺点啥》因新意不足,加上潘长江扮女人造型太难看,节目可能被拿掉。

  内容曝光

  小品中,赵本山带徒弟上《星光大道》

  在公布了两名徒弟小沈阳(赵本山公布神秘搭档《星光大道》主持人毕福剑)毛毛(听歌)为搭档后,赵本山昨日公布了毕福剑也将出现在他的小品当中。据相关人士透露,2006年春晚的《说事》,赵本山邀请了央视名嘴崔永元做搭档,借用当时《实话实说》的模式,将《说事》打造成了观众们心中最经典的赵本山小品系列之一。“所以从一定程度上讲,赵本山这个系列小品的火爆,也是借力于《实话实说》节目本身的火爆。”相关人士称,如今央视的《星光大道》也深入人心,因此引发了赵本山借力发挥的又一构思,于是他联系上毕福剑,准备将《星光大道》搬入小品中。

  而赵本山之所以选择《星光大道》,也是因为这个节目与自己致力于提携徒弟的想法不谋而合。据了解,赵本山的徒弟在这个小品中将模仿《星光大道》中选手们的表现,赵本山将是苛刻的评委,当然也少不了毕福剑干自己的主持老本行。赵本山的这两位弟子还是新人,对全国观众而言并不算太熟悉,但赵本山对他们却很有(听歌)心,称他们是凭实力入选。此外,昨日的联排中赵本山依然没有露脸,不过他们搭档四人已经秘密开练。

  节目变动

  潘长江做好准备,郭冬临想客串其他节目

  今年的语言类节目可谓大丰收,一共有10个语言节目进入联排。但因时间原因,语言类节目最多能有6到8个。昨日记者从央视内部一位知情者处了解到,郭冬临与潘长江的小品《缺点啥》面临枪毙。《缺点啥》说的是郭冬临去体检遇见的一系列荒唐事,潘长江在这个小品中一人分饰三角。虽说两人花费了不少功夫,但审查小组多次给出了修改意见,据说审查小组给出的意见是小品新意不足,潘长江一人扮演三角的情节不新鲜,此前林永健在《装修》中假扮过女人,李金斗大兵的相声《免费电话》中也一人分饰三角。此外潘长江那段扮女人的情节,被导演组认为造型太难看。但如果拿掉这个片段,小品就少了笑料,也不连贯了。左右为难的潘长江已经做好了节目被拿下的准备,郭冬临也开始联系其他节目,希望能做个客串表演。

  武术(赵本山公布神秘搭档《星光大道》主持人毕福剑)节目玩菜刀炒勺

  中国元素是历届春晚中不可缺少的部分,武术则是众元素中尤为醒目的符号。2009年的春晚中依旧有武术节目。为了让观众有耳目一新的感觉,春晚剧组在形式上下了很大功夫,加入了很多幽默成分。剧组一工作人员透露,此次武术节目中,不再是少林武僧的天下,身怀绝技的各路侠士将化身满头银发手持拐杖的“老头(blog)老太”,手中的“武器”则是锅碗瓢盆菜刀炒勺甚至擀面杖,老老少少“打”成一片。据说这个别具一格的武术节目在搞笑方面不输小品,一亮相就让台下观众前俯后仰。

  林志玲(赵本山公布神秘搭档《星光大道》主持人毕福剑 blog)参与主持是误传

  前日,本报报道了白岩松朱迅(blog)取代李咏(blog)芳菲(听歌)(听歌 blog)担任春晚主持。昨日,又有消息称,林志玲也会担任春晚主持。从网友手机照片上可以看到林志玲正和本次春晚舞蹈总监沟通节目,网友还透露当天林志玲主要代表台湾地区参与大陆的春晚。之后,记者马上联系了一位全程观看了春晚联排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绝对没有看到林志玲的身影,而且因为种种原因,她不可能参与主持。此外,昨日的联排中,除了白岩松有其他节目主持缺席外,朱军董卿(blog)周涛、朱迅和周泽群都参与了。本报记者侯检 长沙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赵本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