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山行》热播 周牧茵变打女 “美女救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2:56  新浪娱乐
《虎山行》热播周牧茵变打女“美女救英雄”

《虎山行》剧照

《虎山行》热播周牧茵变打女“美女救英雄”

《虎山行》剧照

  新浪娱乐讯 集结了周牧茵、寇世勋、尤勇、杨恭如、何琳等明星的精武题材电视剧《虎山行》1月8日起在广西电视台播出。凭新版电视剧《霍元甲》中走红的周牧茵,在《虎山行》中大展拳脚,做起“野蛮女友”,更不时上演“美女救英雄”的情景。

  剧中多场打斗戏里周牧茵有着大量的拳脚戏,虽不是专业出身,但打的有模有样,她救义士刘子豪的一场打戏竟然两三条就过,所以说柔情男偏遇豪情女。《虎山行》中,周牧茵扮演的姜文英堪比花木兰,她主动请缨替父保镖,一心想改变父亲重男轻女的偏见,可惜出师不利,刚开始就遭人绑架,并几次险些丧命。姜文英的性格同父亲很像,心高气傲,脾气火暴,言语尖锐激烈,一言不合就出拳相向。

  在周牧茵看来,姜文英这个角色并非脾气火暴的性格,她说其实姜文英是个很懂事也很要强的女孩子,属于稳重型的女性,“她给人的感觉是表面上脾气火暴,但她的内心并非如此,她的火暴脾气是针对不同的人不同事而定的,对不好的人和不好的事,她会坚持自己的反对态度,她的反对与否定都是有着自己鲜明的个性,所以给人感觉她火暴。当然,她也不是那种很温柔的女性,要在这种比较模糊的性格中找到表演的空间,对我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周牧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