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做客《人间》 揭秘“史诗背后”的故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3:00  新浪娱乐
赵薇做客《人间》揭秘“史诗背后”的故事(图)

赵薇

  新浪娱乐讯 《一个女人的史诗》在1月10日江苏卫视首播以来反响热烈。今晚,女主角田苏菲的扮演者赵薇(听歌)就将做客《人间》,和大家畅谈《一个女人的史诗》背后的故事,回顾自己十年来的戏路人生。

  赵薇、刘烨(听歌)“再续前缘”

  《一个女人的史诗》中,赵薇和刘烨将夫妻间的微妙情感诠释的非常到位。很多观众都很纳闷,首次在荧幕上合作的两人怎么会那么默契。赵薇在道出了原委,原来她和刘烨已经不是第一次合作了,他们的“首次触电”早在十二年前就已经发生。十二年前赵薇、刘烨共同报考了中央戏剧学院,机缘巧合,两人在抽签结果居然是被抽在了同一组演小品,双方都对彼此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赵薇更是清楚的记得,表演的小品是《你为什么会这样》。赵薇笑言:“我和刘烨的第一次合作,就决定了我们的命运。”十二年后的再次相聚,也难怪第一次演“夫妻档”,就默契十足。

  赵薇点评“戏剧人生”

  从出道至今,赵薇已经走过了十多年的演艺生涯,在演艺圈,已经算是“老”演员了。《人间》专门为赵薇收集了她所演过的角色,赵薇的戏路人生到底如何,赵薇自有一番见解。《还珠格格》中的小燕子、《金华烟云》中的姚木兰、情深深雨蒙蒙(赵薇做客《人间》揭秘“史诗背后”的故事(图))中的陆依萍等。赵薇扮演了一个又一个深入人心的角色,赵薇坦言,如果有机会选择一种人生,她会选小燕子:“做小燕子最好了,每天都很潇洒、快乐。”赵薇最喜欢的是自己在《情人结》中的演出,因为够漂亮。至于最喜欢的男主角时,赵薇很坦白:“我最喜欢《情深深雨蒙蒙》中的何书桓了,因为他对我最好。”虽然在《一个女人的史诗中》,赵薇所饰演的田苏菲没有选择爱自己的人,而是选择了一个自己爱的人去执着地追求,但不难看出,生活中的赵薇仍然不时的流露出“小女人的天性”,希望找一个对自己好的人,渴望得到一场真挚的爱情。在今晚的《人间》中,赵薇将畅谈自己的情感态度。

  敬请请关注江苏卫视今晚21点30分的《人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电视剧《一个女人的史诗》

相关资料:赵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