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理公主》今开播 樊志起林心如刘涛鼎力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4:14  新浪娱乐
《大理公主》今开播樊志起林心如刘涛鼎力加盟

林心如刘涛左右搀扶樊志起

《大理公主》今开播樊志起林心如刘涛鼎力加盟

《大理公主》剧照

  新浪娱乐讯 樊志起林心如刘涛、等实力派演员参演的31集电视连续剧《大理公主》,今(12)日起在央视八套黄金时段开播。据悉本剧是在在云南大理州如诗如画的山水中,展开了大时代背景下的爱恨情仇。由著名编剧陈翘英执笔,香港导演蒲藤晋执导。

  元旦期间北京卫视播出《漕运码头》樊志起饰演的大反派“许良年”俨然已经成为观众的“眼中钉”。但在《大理公主》一剧中樊志起饰演了富甲一方,仁名远播,德高望重的段家掌门人“段沐海”。在片中他有三子一女,尤其疼爱由林心如饰演的小女儿段艾月,同时又对找自己复仇的阿细(刘涛饰)产生感情,最后死在了自己不争气的小儿子手上。

  樊志起对这部戏有着特殊的感情感情,“这是一部我很喜欢的戏,跟这帮年轻演员合作,让我焕发青春。心如是个很乖的女孩,戏上她饰演我的女儿,戏下对剧组所有人都非常友善。而且我们在戏下经常切磋剧本,这点在年轻演员身上很可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大理公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