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靳东《特殊争夺》剧照曝光 演绎红色偶像成新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4:45  新浪娱乐
靳东《特殊争夺》剧照曝光演绎红色偶像成新宠

靳东剧照

靳东《特殊争夺》剧照曝光演绎红色偶像成新宠

主演靳东与周扬

靳东《特殊争夺》剧照曝光演绎红色偶像成新宠

靳东剧照

  新浪娱乐讯 红色人文谍战戏《特殊争夺》目前正在涿州紧张拍摄,最新一批剧照昨日(1月11日)曝光,男一号靳东文质彬彬,眉目间透露着果敢霸气,将身负重任的地下党员演绎的活灵活现,其所饰演的岳振声,当之无愧地成为新一代荧屏红色偶像的典范!

  由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与北大星光集团联合打造的人文谍战剧《特殊争夺》集结了目前国内一流制作团队,资深电影人朱晓亭创意、执导过《大秦帝国》《张大千》等热播剧的导演延艺亲自操刀、央视热播剧《特殊使命》制片人李功达监制,可谓阵容强大;剧中头号大反派由曾在王小帅电影《青红》中有精彩演绎的准戛纳影帝姚安濂担纲出演,此外,实力女星周扬 (blog) 刘冠翔 (靳东《特殊争夺》剧照曝光演绎红色偶像成新宠 blog) 等演员也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实力不可小觑。

  该剧讲述了抗战时期一批国内大学生和海外归来的学子在沦陷区落入日寇魔爪,地下党岳振声与国民党和日伪特务机智周旋,历经周折和信任的考验,最终将未来国家的栋梁们送去延安的故事。不同于以往的谍战戏,《特殊争夺》大打人文气质的口号,浓墨重彩的再现了地下党员保护和争取进步青年和知识分子的曲折历程,凸显了“后反特剧时代”特征。而饰演该剧男一号、地下党岳振声的靳东,更是发出“非常喜欢这个角色”的赞叹,让人对他的演绎极其期待。

  斯文有礼的靳东,一眼看去酷似忧郁气质小生陈坤 (听歌) ,因而在影迷中时常被称作“小陈坤”。此次出演《特殊争夺》,靳东坦言这个角色贴合自己的气质,且有不少发挥的空间:“第一次出演地下党,这个角色不但令人耳目一新,更有很多可以挖掘的深层内容,我很喜欢这个角色!”《特殊争夺》导演延艺表示,靳东虽然没有闪耀夺目的外形,但眉目间却自有一种吸引人的东西,让人印象深刻。在很多人看来这就是个人魅力,启用靳东塑造新一代地下党恰如其分。并且延艺还预言:随着《特殊争夺》的上映,靳东定能跻身新一代荧幕红色偶像!

  从《东方朔》中的威武汉武帝到《孙子兵法》里铁血柔肠的鲍牧,《闯关东》里的“一郎”靳东已由邻家男孩逐渐晋升为当红小生,从“优质型男”跃居为“实力干将”,新一代荧幕红色偶像”靳东每一次转型、成长,都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受。2009年开春,靳东用精湛演技彰显出男儿本色,带大家踏上无限精彩的《特殊争夺》的旅途。

  文| 萌 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