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神仙剧”《八仙全传》安徽完美收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5:34  新浪娱乐
“第一神仙剧”《八仙全传》安徽完美收官(图)

《八仙全传》剧照

  新浪娱乐讯 素有“荧屏第一神仙剧”之称的电视连续剧《八仙全传》本周于安徽完美收官。据最新收视率显示,《八仙全传》最后一周的收视排行可以用“好!好!好!”来形容。

  这部融合3D动画特效、无厘头搞笑、情节颠覆传统等特点的神怪类题材电视剧,自安徽影视频道首播起就获得不俗收视,这次的完美收官可谓众望所归。观众对本剧的完结也投以了热烈关注,甚至有网民网络留言道:“很喜欢这个‘特别版的东游记’,希望能够看到再有新的后续故事。”

  原来,这部新版《八仙全传》内容新颖、情节出乎意料,常常为观众带来意外惊喜,比如郭晋安贾青的仙人恋,蓝采和(由毛林颖反串出演)的胡子和“老婆”,汉钟离(施羽饰)的时尚大布袋,在欣赏剧集的每一刻都有可能得到不一样的精神享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