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嘉倪新戏杀青 带病为春晚练舞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9:41  新浪娱乐
张嘉倪新戏杀青带病为春晚练舞蹈(图)

舞动奇迹上的张嘉倪

  新浪娱乐讯 近日,湖南卫视09春晚的大名单正式出炉,刚刚结束新戏拍摄的张嘉倪(张嘉倪新戏杀青带病为春晚练舞蹈(图) blog)将与台湾艺人刘耕宏(听歌)共同献上舞动奇迹的春晚版,虽然离晚会还有一个多星期的时间,但是为了能在小年夜给观众带来最完美的表现,张嘉倪已经开始在北京排练舞蹈。

  虽然患上了重感冒,但是张嘉倪仍然准时地出现在舞蹈教室,为自己的舞蹈进行第一次排舞。此次编排的音乐《来跳舞吧》一响起来,她顿时来了精神,她笑称,这首曲子实在太熟悉了,自己参加《舞动奇迹》的时候,这首曲子几乎每天都能听到。虽然时隔一年,但现在听起来,仍然亲切地让人不由自主地想舞蹈。她说,因为时间很紧迫,自己必须抓紧时间练习,此外,她还会提前飞到长沙,跟搭档刘耕宏一起磨合练习,希望自己的努力能在小年夜给全国观众带来惊喜。

  据悉,由张嘉倪和明道(张嘉倪新戏杀青带病为春晚练舞蹈(图))主演的湖南卫视自制青春偶像剧《微笑在我心》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将于09年暑期裆在湖南卫视强档播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