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宋佳挑战宅门女性 《中国往事》卫视收视飘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9: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当观众,媒体,业内同时对“开年大戏”给予高度关注时,什么样的开年大戏可以博得大家的认可和褒奖,就成为一件不容易的事情。要么题材吸引人,要么又争议话题,而对于张黎导演的《中国往事》来说,从地方台一路杀进四大卫星台,这两方面应该说都占据一定优势。从目前的反馈来看,自从元旦播出一周来,该片就创下了全国平均收视全国前3,上海平均收视率3.3的好成绩,目前仍在受观众追捧。

  选用奇人,客串奇情,链接奇事。是一部以家写国,以家道寓国道的史诗作品。更奈何,此剧还集合了众多的“大牌”:王牌导演张黎携手中国第一剪辑师的加盟,金牌摄影师的操刀,配乐大师的顶尖打造,再加上巨额投资,值得细细品味。而小宋佳(听歌 blog)的表演,给了观众一些新的收看欲望,不同以往的所谓宅门女子角色类型,成为目前比较一致的观点。

  剧中旖旎的江南风光、精致的人物造型都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同时,通过剧中人物变态的举止、大量的隐喻所表达的厚重历史题材,更引发了观众的热烈讨论。《中国往事》的走红和它一些的内容、惹非议的话题分不开,非议存在的同时也促使它收视率的飙升,不少观众认为:“《中国往事》意境非常美,而且剧情曲折,能让人跟着看进去。” 更有观看了《中国往事》的观众客观评价道:《中国往事》不是宅门戏,它虽然讲述的也是家族兴衰史,但它体现出来更多的,却是对人性最为幽微的刻画,它有别于之前任何一部“宅门戏”,所有关于家族故事中的“夸张、戏说”和“人物形象升华”通通在这部戏里都不见踪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