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案六组》后演警察 张博《你永远不会独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9:59  新浪娱乐
《重案六组》后演警察张博《你永远不会独行》

张博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张健栋执导的26集电视剧《你永远不会独行》,日前结束了紧张拍摄。该片以现代都市中的亲情与爱情为背景,触及“单亲家庭”、“老年人婚外恋”等诸多敏感话题。君为传播演员张博(《重案六组》后演警察张博《你永远不会独行》 听歌 blog)在剧中有突出表现。

  继《重案六组》中成功塑造警察黄涛之后,张博再次出演警察,而这次扮演的警察性格颇为内向,但办事沉稳、老练。几场戏下来,张建栋导演对张博的表现颇为满意,认为张博把握的人物角色非常到位,甚至为张博的角色增加了不少戏份。

  张博本人非常喜欢张建栋导演的这部电视剧,他透露:“刚听到《你永远不会独行》的剧名时,就想起了利物浦足球队的队歌,我本身对足球就比较感兴趣,后来导演告诉我是因为看到利物浦队输了球赛,全场的利物浦球迷依然全体起立高唱利物浦队歌,而决定将剧名定为《你永远不会独行》。我对这个戏充满期待。”    泉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