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间情缘》汤嬿家乡首播 与邓超上演旷奇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20:18  新浪娱乐
《人间情缘》汤嬿家乡首播与邓超上演旷奇恋

《人间情缘》剧照

  新浪娱乐讯 做为领跑江苏城市频道的开年大戏《人间情缘》,将与今日(12日)开始播出。巧的是该剧的主演之一汤?是江苏籍演员,日前汤?正在上海拍摄另外一部献礼国庆60周年的央视大戏《烽火影人》。

  据悉,该剧由著名导演刘惠宁执导,国内最当红的实力小生邓超(《人间情缘》汤嬿家乡首播与邓超上演旷奇恋 听歌 blog)担纲男一号,本剧更有范冰冰(《人间情缘》汤嬿家乡首播与邓超上演旷奇恋 听歌 blog)李小冉(blog)的加盟,可谓国产电视剧的超强阵容。

  《人间情缘》讲述了主人公黎小军(邓超饰)这个“大院子女”的人生传奇。范冰冰、李小冉、汤?分别饰演他人生中三个不同阶段的女主角,宋春丽(blog)扮演黎小军的妈妈。汤?在《集结号》中扮演烈士遗孀孙桂琴,而这次她将饰演一位部队文工团台柱子查建英,与邓超饰演的黎小军上演一段旷世奇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