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台春晚蔡明演老头 陈佩斯再次搭档朱时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03:4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2009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将于本月17、18两日在北京太新址录制,大年初一在北京卫视播出。近日,各路人马也相继进入录音棚录音,其中有前辈艺术家李谷一、殷秀梅、于魁智、李胜素、孟广禄等,也有当红明星刘烨(听歌)梁咏琪(听歌 blog)孙悦(北京台春晚蔡明演老头陈佩斯再次搭档朱时茂 听歌 blog)黄晓明(听歌)等,唯独语言类节目一直未见动静。日前,最早敲定的小品演员蔡明(听歌 blog),在京录制了登台小品《邂逅之城》。节目中,蔡明一人分饰四角并反串老头。

  2009北京电视台春晚(北京台春晚蔡明演老头陈佩斯再次搭档朱时茂),蔡明是第一个确定加盟语言类节目的笑星。继去年春晚掌勺《团圆饭》,今年她再度登台出演《邂逅之城》。据悉,小品以奥运为背景,讲述一个外地人来到北京,先后得到老大爷、马大姐、健身教练、空姐等四人寻求帮助的故事。蔡明一人分饰这四角,不仅造型多变、体态夸张,甚至还要女扮男装,第一次尝试扮演老头儿的形象。在表现形式上,小品融入了多媒体技术和音乐元素。为了使真人表演和大屏幕相结合,蔡明必须进录影棚在蓝幕前进行无实物表演,这也让蔡明大呼过足了戏瘾。

  ■ 动画春晚

  陈佩斯再次搭档朱时茂

  除了大年初一的北京台春晚,大年三十晚上,北京卫视和卡酷卫视也推出了《新春狂想曲———2009BTV动画春晚》。

  据介绍,动画春晚云集笑星大腕,几乎就是一台“全相声小品春晚”。担任宣传大使的陈佩斯透露,这次除了和老搭档朱时茂表演小品外,还参与了真人加动漫的演绎方式,“看着自己的卡通形象,很有意思”。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春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