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范冰冰《金大班》首批剧照独家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05:21  新浪娱乐

 

组图:范冰冰《金大班》首批剧照独家曝光 组图:范冰冰《金大班》首批剧照独家曝光
 
  华丽的复古造型 三个女人在天台
 

组图:范冰冰《金大班》首批剧照独家曝光 组图:范冰冰《金大班》首批剧照独家曝光
 
  范文芳和范冰冰 衣服华丽
 

组图:范冰冰《金大班》首批剧照独家曝光 组图:范冰冰《金大班》首批剧照独家曝光
 
  造型艳丽 范文芳举止大气
 

组图:范冰冰《金大班》首批剧照独家曝光 组图:范冰冰《金大班》首批剧照独家曝光
 
  三个女人一台戏 皮草成焦点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范冰冰(组图:范冰冰《金大班》首批剧照独家曝光 听歌 blog)工作室及唐德国际传媒联合投拍的第二部精品电视剧《金大班》日前已在上海正式开机。该剧改编自白先勇(blog)的原作小说《金大班的最后一夜》,由范冰冰、周渝民(组图:范冰冰《金大班》首批剧照独家曝光 听歌)方中信(blog)黄秋生(听歌)范文芳(组图:范冰冰《金大班》首批剧照独家曝光 听歌 blog)、黄少祺等领衔主演,同时更盛邀了演技趋近完美的资深演员秦沛、王学圻加盟。

  两岸三地三代极具票房号召力的超强阵容联袂演出,再现了舞国“百乐门”里绝色美女们的勾心斗角,觥筹交错的香鬓俪影,围绕着绝代佳人金兆丽离奇的身世传奇,生死相许的凄美绝恋、几十年如一日的默痴情守候,两代人的生死交锋,展开了一幅灯红酒绿、朱颜白发的华美人生。

  金兆丽是大上海风华绝代的舞女,剧中范冰冰将首次呈现精彩华丽的舞蹈演出,而为了展现“舞国皇后”的风姿绰影,剧组重金礼聘服装顶级服装设计师量身打造上百件美艳之极的舞服,在遵循年代感的前提下,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服装设计创新,将几十年前大上海与世界同步的奢华与时尚展现的淋漓尽致。

  为了再现荣景,投资方不惜重金打造场景,女主角金兆丽前半生叱咤风云的舞台、上海“百乐门”是按照一比一的原貌重新搭建,布置非常奢华,此外,该剧不惜血本远赴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取景,制作费高达近百万人民币。顶级阵容,大手笔制作,如此的“天价”的投入让该剧成了最华丽的电视剧。

  日前,剧组曝光了两组三位女主角的造型,一组剧中的金兆丽(范冰冰饰)、任黛黛(范文芳饰)、吴喜奎(韩晓(组图:范冰冰《金大班》首批剧照独家曝光 听歌 blog)饰)在休闲时分户外闲聊的组图,三位女主角分别着不同款色的皮草大衣,礼帽、头饰精致耐寻,将百乐门外的金兆丽及和两大红舞女的风月奇情烘托的恰如其分,俨然一出“三个女人一台好戏”。而另一组范冰冰个人的白衣倩照更显得温婉脱俗、清丽可人,金兆丽这个角色的多面性可见一斑。

  而该剧制片人及主演范冰冰,也因这部戏而再次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范冰冰工作室第一部作品《胭脂雪》全亚洲大卖,收视问鼎,此番投资更大、阵容更强的《金大班》成为了2009年华语电视圈最受瞩目的电视剧。TD/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范冰冰 金大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