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庞龙潘长江退出春晚?相关人员表示不知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09:45  新浪娱乐
庞龙潘长江退出春晚?相关人员表示不知情(图)

潘长江(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日(13日)有媒体曝出庞龙(听歌)潘长江(听歌)主动退出春晚,一个是“觉得不适合今年表演”,一个是“不想再折腾新本子”,就此事询问庞龙和潘长江的经纪人及春晚发言人秦先生,得到的回答却均是不清楚。

  据《沈阳晚报》报道,将在春晚参与“改革开放30年歌曲联唱板块”的歌手庞龙在下半场串排结束后,走到导演身边表示“想退出春晚”,给出的理由只是觉得不太适合这次表演。据悉今年庞龙被安排露面的环节,虽然都是《好汉歌》《年轻的朋友来相会》《好日子》《谁不说俺家乡好》《东方之珠》等家喻户晓的歌曲,但演唱者全是生面孔,而演唱《两只蝴蝶》的庞龙也被强行配了一个名叫张娟的搭档一起合唱,让庞龙自感“别扭”,因此主动选择退出。

  潘长江在今年选择了全新搭档郭冬临,并在小品《缺点啥》中分饰三角,初次亮相参与审查时也获得了不错的现场效果,但语言类节目终审时却意外被导演组判了死缓。潘长江已经决定退出春晚,其搭档郭冬临正在谋划另起炉灶弄新本子。对于退出春晚,潘长江表示并不遗憾,正好可以全心投入自己执导并主演的电视剧《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第二部。

  就庞龙和潘长江退出春晚一事,新浪娱乐特别致电两人的经纪人求证,庞龙与潘长江均未起床,经纪人给出的答复是并不知情。随后新浪娱乐又致电春晚发言人秦先生,他也表示不知道此事。 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潘长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